广告合作

广告合作

       《中国媒介生物学及控制杂志》是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、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国家级专业期刊。1985年创刊,双月刊,国内外公开发行。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编号:ISSN 1003-8280,国内统一刊号:CN 10-1522/R。

       刊载内容:①媒介生物(鼠类、蚊类、蝇类、蜚蠊、蚤类、蜱类等)的分类学、生物学、生态学等;②媒介生物的监测与控制技术,媒介生物的控制药剂与器械;③媒介生物传染病的媒介效能、病原检测技术及预防控制技术等;④卫生杀虫的新技术、新方法、新成果、新产品、新信息等。

       广告刊登范围:媒介生物监测与控制中相关的药剂器械、消毒、杀虫药剂等产品;会议和学术成果宣传等。

      凡本刊刊登的广告,必须符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》及有关规定;广告内容须真实、科学、准确;刊登产品广告者,需提交产品相关证明材料(如单位营业执照、生产许可证或合格证、说明书等文  

件)。

     欢迎刊登广告或信息! 

     本刊网站可以免费展示宣传相关科研成果,

     与您共同分享并传播科学成果,提高影响力!

 

联系方式
地址:北京市昌平区昌百路155号(传染病所),邮编:102206 
电话:010-58900731
传真:010-58900731
E-mail: bingmei@icdc.cn     
 
发布日期:2015-12-07 | 浏览: 14537
杂志二维码
下载排行 近期热点 更多+ 更多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