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面费及发票事宜

版面费及发票事宜

1.文章录用后,如需提前开具纸质录用通知请联系编辑部,缴纳版面费后方可开取。

2.稿件一经录用需作者缴纳版面费(700/版),刊印彩图者须另付彩图印制工本费(500/版),特邀稿酌减或免收。

3.传染病所作者需内部转账单,请按财务要求办理手续。

4.单位外部作者在接到编辑发出的缴纳通知邮件后,将版面费汇入以下银行账号。汇款方式由作者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决定,请作者咨询本单位财务人员,如在本刊网站“下载中心”栏目下载“收费通知”,按邮件通知自行填写相关内容。

5.本单位财务处在缴纳费用当月月末统一开具版面费发票,如有特殊情况,及时联系编辑部;寄出地址按“发票及稿费领取信息表”中填写的地址邮寄(请在本刊网站“下载中心”栏目下载),请作者务必核实好收件地址及收件人。

6.本刊在文章确定版面后将酌付第一作者(并列第一作者的不发)或通讯作者稿酬,并通过邮件通知第一作者填写“发票及稿费领取信息表”,稿酬发放账号将按“发票及稿费领取信息表”中填写的信息发放,请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协商好稿费领取人,填写相关信息。稿酬发放标准:50/版。

7.本刊赠送第一作者2本样刊,并通过邮政挂号寄送,一般在出刊当月的月底前寄出。如有特殊需要,请联系本刊编辑部。

8.作者在没有接到编辑部的正式收费通知时,切记不要随意将版面费汇入账号,否则无法退回。

9.若文章在编辑、校对等各个环节采用学术不端检测系统发现一稿多投、抄袭或其他学术不端等现象,本刊不予录用,版面费也将被扣除,作为编辑、审稿、校对、制图等环节费用。





发布日期:2022-09-01 | 浏览: 679
杂志二维码
下载排行 近期热点 更多+ 更多+